Thursday, February 09, 2012

「商界展關懷」標誌

倫韻妮經營檢驗中心
獲社聯「展關懷」標誌

【明報專訊】被投訴看不出病人肺癌的醫生倫韻妮所經營的美邦醫學檢驗中心,在網頁上聲稱低價為耆康中心及展能中心提供驗身服務,並曾獲社聯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該公司亦曾於2009年舉辦「震撼價」團購,聲稱原價4680元的驗身套餐,減價至880元,並送前列腺或乳腺腫瘤檢查。

曾推團購驗身套餐

根據美邦網頁,該公司有4間分店,分佈於荃灣、銅鑼灣等地區,肇事化驗所位於尖沙嘴金馬倫道38至40號金龍中心5樓,2006至09年間為「美邦醫學檢驗中心」,現時上址為「健邦X光醫學化驗中心」,門上印有被告中英文名稱。

綜合公司註冊、醫生網及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的資料,美邦醫學檢驗中心的董事及股東同為倫韻妮、譚勁文及黎淑儀。倫韻妮在緬甸仰光大學讀醫,並取得英國倫敦大學放射診斷學文憑,而譚勁文則屬註冊醫務化驗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