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杯葛兔子主題活動

動物組織杯葛白兔商業招徠 (20:05)
多個愛護動物組織下午在旺角派發傳單,呼籲市民杯葛馬灣公園挪亞方舟以兔子為主題的活動。

動物地球幹事張婉雯表示,挪亞方舟主題公園推出「福臨方舟──百兔迎福喜洋洋」商業推廣活動,在動物團體事前明確反對的情況下仍用上過百隻小兔作招徠,妄顧兔子生命,他們對此深表憤慨,並予以譴責,同時呼籲各界杯葛是項活動。他們希望公園可以立即停止該項活動。

(即時新聞)

動物團體籲杯葛挪亞方舟兔展
【明報專訊】馬灣公園挪亞方舟早前推出「福臨方舟——百兔迎福喜洋洋」活動,市民只需付20元即可入場撫摸、抱起及餵食兔子,引起愛護動物團體斥責,認為是「當兔是櫥窗飾物」。動物地球昨日於旺角街頭派發傳單,呼籲市民杯葛活動。

動物地球幹事張婉雯表示,早前已有10多個愛護動物團體於facebook聯署,要求挪亞方舟停止活動,對方只表示待領養的兔已嚴格挑選,未有理會。她又批評漁護署的監管存在漏洞,「兔的肚很脆弱,抱得不好便會死,但(漁護署)現時要出了事才受理」。動物地球昨日去信挪亞方舟再作勸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