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開」

省慈善機構行政費
【明報專訊】「我開」香港分支定期舉辦聚會籌款,出席的人有的從事金融行業,亦有律師、建築師等年輕專業人士,他們有些認為捐錢給大型慈善機構,行政費用亦不少,認為利用「我開」資助貸款,可以直接幫到有需要的人。

在銀行任職副總裁的Jessie認為,「我開」是一個完善的平台,她首個資助的是一家六口的養豬戶,「他只有一兩隻豬,沒有錢買豬糧,故此出手資助。他已經還錢,而且還有繼續發展」。她形容一些大型慈善團體,「已有自己的voice(聲音),但行政費用亦大」,認為透過「我開」,還可以跟進所幫助的人的發展、生活如何得到改善,甚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