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NGO免費網絡巧技工作坊

NGO自救!
免費網絡巧技工作坊
http://oursky.pandaform.com/pub/ngo/new

當政府也要開 Facebook,艱苦經營的 NGO更要學懂善用網絡資源,務求用蔗渣價錢打出燒鵝味道。 怎樣簡單兼免費搞掂網上報名、會員資料庫、組織網站、電子通訊、檔案分享? 有豐富協助 NGO 經驗的 IT人免費教路,豈能錯過?

主辦:Roundtable Community, Oursky Ltd
日期: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 – 4:30
對象:NGO 工作者、組織者
人數:15(每個NGO 可派最多兩人參與)
形式:講解及實踐(場地有電腦供參與者即場使用介紹的網上服務;場地有Wi-Fi 提供,歡迎自攜電腦。)
地點:彩雲邨啟輝樓地下 康年社會服務處
講者:Daniel Cheng, Rick Mak (Oursky), Fanny Lee (綠色和平)(講者曾與多個非政府組織合作或提供網絡技術支援)。

內容:

1. 如何管理電郵,發送電子通訊。(MailChimp, SendGrid)
2. 如何建立網上報名及登記。(Pandaform)
3. 如何與同工及公眾分享組織文檔。(Dropbox)
4. 如何建立簡單的會員,捐款者資料庫。(Pandaform)
5. 如何建立簡單的網站。(Posterous)
6. Facebook 宣傳技巧,如何和網頁整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