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樂施會早被指屬非法

樂施會早被指屬非法
2010年02月25日
【本報訊】樂施會被內地教育部門封殺事件有新進展。原來早在本月初,廣州多間大專院校的校內網頁,已上載樂施會是非法組織的消息,呼籲學生不要參加樂施會舉辦的志願活動。內地教育部新聞辦公室,未有回應是哪些人上載資料到學校互聯網。

教育部不知誰上載

有線電視昨日報道,在農曆新年前,廣州多間大專院校的網頁已上載樂施會是非法組織的消息,學校更自行組織學生參加志願活動。教育部新聞辦公室發言人接受查詢時表示,不知道哪些人上載有關資料到大專院校的互聯網。樂施會表示,教育部仍未回應封殺原因。

教育部早前向全國高校發出一份名為《防止香港樂施會招聘大學志願者》的緊急通知,批評樂施會向內地滲透、與維權組織合作,並指該會負責人是反對派骨幹。

樂施會資料顯示,該會董事局主席盧子健是民主黨成員、副主席陳智思是前行政會議成員、董事何芝君是反高鐵停撥款大聯盟成員;此外,前任律政司司長梁愛詩也是董事局成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