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尖碼之聲

拆總站發展旅遊,市民何「去」何從?
街頭論壇
尖沙咀碼頭巴士總站不單是一個具有逾120年歷史的交通樞紐地標,同時也見證香港的發展。而且至今仍為九龍半島逾200萬人口提供交通服務和便利的小輪轉乘配套。可是特區政府自2003年宣佈計劃拆卸現有尖沙咀碼頭巴士總站以改建為露天廣場,直至今天,不單市民對這計劃認識不多,甚至特區政府在整項計劃進行過程中拒絕市民參與和了解。

到底整個計劃對市民的日常生活有多大影響?政府宣稱計劃能有助旅遊業發展,市民有何看法?到底一直以來,政府做了些甚麼事情?到底「尖碼之聲」或其他爭取保留巴士總站的人士或團體作出行動是基於甚麼?既然巴士總站仍服務著大量市民,一切著實也該讓市民作出了解。

我們將舉行街頭論壇,現誠邀閣下出席,共同討論有關事件。

日期:2009年11月22日(日)
時間:下午3:00–5:00
地點: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
電郵:hkstarbus@gmail.com

更多資料請登入網址
http://www.ourbusterminal.org

Facebook 討論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6924146794&index=1

聯合主辦:尖碼之聲、公共交通關注聯盟、社區發展動力培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