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新來港婦女自助組織「同根社」

同根社
同根同心 婦女自強
同根社貧窮宴2008

各位友好:

還記得上年的貧窮宴,你們鼓掌支持補習班小朋友的表演,稱讚姊妹的廚藝了得,聚會在喜樂聲中結束。就算沒有出席支持的,我們也感謝你們的捐款。

同根社總算不負所望,繼續幫助新來港婦女解決疑難,並且凝聚婦女的力量,互相幫忙,並起來爭取應有權益。然而,我們怎樣說也是艱苦經營,經濟資源的確不足夠,活動費用就相當緊拙。所以,我們決定再舉行貧窮宴,藉此籌募經費維持今年運作。

我們計劃把籌集得到的費用用於應付日常開支,包括租金和電話費。部分費用將用作培訓婦女,包括認識地區資源、了解自身權益、以及英文和電腦學習等。

政府幾年前削減新來港人士的支援服務,同根社就肩負起支援新來港婦女的責任。這兩年同根社收到的電話求助個案和種類增加,由最簡單的地區資源查詢,到家庭糾紛,以至協助喪偶的雙程證母親尋求在港定居。這證明新來港家庭極需幫助,也道出政府投放在弱勢社群的資源不足。同根社需要您的支持,讓這個本地唯一新來港婦女自助組織生存下去,發揮「同根同心,婦女自強」精神!

同根社仝人謹啟
2008/01/08

請支持同根社籌募經費

同根社成立於2000年,是一個新來港婦女自助組織,宗旨是:倡導政府政策、協助新來港婦女解決困難、提昇婦女能力及自信。

本會將於2008年2 月24日舉行「同根社貧窮宴2008」,以籌募本社經費。現誠邀 閣下/貴機構出席並贊助本社經費。

我們十分需要您的回應及支持。

倘有垂詢,請致電6481 2551與本人聯絡,謝謝!

同根社主席
楊媚 謹啟

**********************************
「同根社貧窮宴2008」
活動內容:補習班小朋友表演、婦女短劇、婦女製作食物等

日期: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30-5:00
地點:頌恩堂 (旺角藝旺商業大廈2樓,豪華戲院對面)
報名:6481 2551楊媚 (請預早通知,以備份量,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