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天水圍鄰里互助」計劃

政府斥200萬推「鄰里互助計劃」
2007年12月14日

【明報專訊】為協助天水圍居民建立睦鄰關係,增加鄰里間的接觸和關懷,民政事務總署撥款約200萬元,推出「天水圍鄰里互助」計劃,資助區內明年舉辦社區活動。

「天水圍鄰里互助」資助計劃主要是資助區內的互助委員會,舉辦各類促進鄰里守望相助,並建立鄰里互助網絡的社交、康樂及社區活動。該署表示,互助委員會在推動鄰里關懷文化及連繫鄰里網絡上扮演重要角色,希望透過支援互助委員會的工作,協助天水圍區的居民得到鄰里層面的關懷及幫助。

「天水圍鄰里互助」資助計劃現正接受天水圍區的互助委員會申請,每個團體可申請多於一項活動,而最高可得到2萬元的資助,截止申請日期為本月31日。

詳請可參考網頁:
http://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tswp/index.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