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SOG議題

SOG議題

社署就SOG之回覆

張超雄早前去信社署,表示SOG的問題(連結) ,社署已於10月6日作出回覆見(連結),然而社署的回應仍然強調SOG及整筆撥款模式無損社會福利。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SOG特別會議將於11月8日下午4時30分舉行,如同工有興趣旁聽有關會議,請聯絡立法會秘書處安排留位(李小姐2869 9399)。若同工希望在會議中發言,可聯絡立法會秘書處邵小姐安排(電話28699429) 。

財政預算

政府明年的財政預算快將出台,現政府正在收集各方意見,故張超雄議員辦事處也希望各團体/前線同工,就你/妳們工作觀察,有甚麼項目可放在明年的財政預算上,煩請交來本事處,我會整理向財政司表達業界的建議。

楊震事件

楊震事件--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已向張超雄辦事處作出正式回覆,本辦事處曾建議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改革LSG模式下無理解僱事件的仲裁機制、要求機構董事局加入服務使用者及員工代表等。但該委員會並沒有接納有關建議,有關委員會之回覆見 (連結)

-------------------------------------------------
Office of Fernando Cheung, Legistlative Councillor
立法會議員張超雄辦事處
Tel 電話:2509 4431
Fax 傳真:2332-1893
Email 電郵:info@cheungchiuhung.org
Suite 602, Citibank Tower, 3 Garden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花旗銀行大廈602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