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本地慈善機構免費註冊域名".hk"

"We Care, We Share"5年免費註冊域名".hk"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推出"We Care, We Share"計劃,邀請未曾擁有自己域名的本地慈善機構免費申請。此計劃讓機構免除首5年".hk"域名的註冊費用,例如機構名稱"ABC",可以申請為 "abc.org.hk"或"abc.hk",即使現在擁有自己域名"abc.org.hk",亦可申請多一個域名名為"abc.hk"。

這項計劃目的是讓非牟利機構透過擁有自己域名,繼而成立自己機構網站,作為服務使用者溝通的平台,讓外界加深了解社福團體的各項服務,使服務得以成功推廣及宣傳。

ITRC 誠邀各個現在尚未擁有自己域名或網站的非政府機構參加該項計劃,建立自己網站。我們夥拍天拓(香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推出WebSoft 網軟專業版─自助網站建設管理軟件,為機構提供一站式架設網站服務。透過這套軟件,一般用戶也可以自行為機構網頁進行更新內容及圖片管理,而無需專業技巧 及特別技術支援。Websoft資料庫功能龐大,包括圖文管理、活動管理、推薦活動、新聞管理、推薦新聞、問題庫等,相信可以為機構解決網站設計、建立及 管理等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