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維護家庭聯盟 & 明光社

For related discussions on the ground (or lack of ground) of "reverse discrimination", read blogger 日不落:

    維護家庭聯盟刊廣告
    反對政府同性戀民調

    【明報專訊】維護家庭聯盟收集了逾萬個團體和個人簽名,今日在部分報章刊登4版全版廣告,反對政府進行有關同性戀的大型民意調查,包括研究市民是否支持政府修改法例。有份參與的明光社表示,同性戀議題目前仍極具爭議,當局不應立法處罰不同意同性戀的市民。

    明光社總幹事蔡志森表示,共收集了9800多名個人及370多個團體的簽名。他說,同性戀在當前的社會仍具爭議,而同性戀者的權益目前已受到基本保障,故無必要採取立法的手段。聯署又強調,性傾向歧視立法有可能會分化社會和破壞家庭。

    他說,政府不應以同性戀是天性和無法改變為前設,去進行調查和立法工作,因現時仍有人對同性戀有一定保留,擔心法例會處罰對同性戀抱保留態度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