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05

突破機構問卷調查

調查:網上日記增加溝通[15:34]
2005/04/28

一項調查顯示,七成半青少年受訪者覺得,可透過網上日記增進與朋友之間的溝通了解。

突破機構在今年二月至三月進行問卷調查,調查對象是十至二十九歲曾經接觸過網上日記的青少年。

調查結果顯示,有七成半受訪青少年曾經寫過網上日記。這批人當中,有七成半人認為網上日記可增加與朋友之間的了解和關心。

被訪青少年中,有七成七人士認為,寫網上日記的原因是為了宣洩感受。

突破研究幹事陳之虎表示,參與網上日記的人不是隱閉人士,他們只是想表達自己,家長可鼓勵青少年寫網上日記,因為可透過網上日記講他們內心的事。

陳之虎認為,網上日記是一個可讓青少年了解自己情緒和接觸朋友的新空間。

(記者:黎凱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地要下判斷之前,先認識一下事情係點既
身為majority,只憑自己對minority既印象、唔深入了解就反對人地
咁樣係好唔公平架

性傾向討論區
http://lesandgay.hk.to
此論壇轉載了有關立法的背景、反對和支持立法的信件及文章,歡迎各人仕參閱及留言討論。希望能透過理性的討論,消除大家的誤解。

內容有
就性傾向歧視立法討論
宗教與性傾向
同性傾向有問題嗎?
同性婚姻
榆林書店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