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04

The Hong Kong Breast feeding Mothers' Association

推廣母乳協會財政告急籌款

【明報專訊】近年經濟不景,非但令公、私營機構掀起一浪接一浪的瘦身潮,不少志願與受助機構更因經費貧乏,需要停止部分服務、甚至面臨「倒閉」。過去9年來一向默默肩負提倡餵哺母乳的香港母乳育嬰協會現正「告急」,呼籲各界資助,讓他們可繼續鼓勵與支援母乳育嬰。

協 會主席華陳正容表示,該會9年來一直堅持推廣母乳餵哺,以去年為例,協會的24小時熱線便接獲約5000個求助電話,為兩成多授乳媽媽提供如何餵哺母乳的 支援,並定期舉辦免費講座、醫院探訪及向各公共與私家醫院派發季刊等,但經費貧乏卻令協會面臨「倒閉」,令她十分心痛。

她希望透過本月19日在香港公園舉行的「母乳餵哺心《定向》健康人生」籌款活動,能夠籌得20萬元,以應付未來1年的經費,否則過年後便要「摺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