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1, 2013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Hong Kong Breastfeeding Mothers' Association
母乳餵哺 父母驕傲

Mission
提倡餵哺母乳是婦女的權利,享用母乳亦是嬰兒與生俱來的權利。
宣揚母乳育嬰對個人,家庭,社會,環保及資源分配的有利之處,從而使社會風氣更能接受及支持母乳育嬰。
透過各活動及服務,向公眾宣傳及推廣母乳育嬰。
向政府及有關機構反映及建議有關推廣母乳育嬰事宜。
聯絡本地及國際推廣母乳育嬰之組織,以加強宣傳及推廣工作。

一九九六年三月,一群以母乳餵哺嬰兒的母親應邀參與一個名為「哺乳媽媽支援小組」的研討會。這群母親除了認識到更多有關母乳育嬰的知識外,更體會到如何運用親身經驗,加上心和關懷,去幫助有需要的母親及其親人解決有關餵哺母乳的問題。此外,亦可向大眾及政府,醫護人員及私人機構等反映婦女欲持續餵哺母乳所遇到的障礙,希望政府及社會各界人士能對母乳育嬰多加關注及支持。

有見及此,這群熱心的母親便組織起來,成立了香港母乳育嬰協會,以義務性質展開了推廣母乳育嬰工作,並註冊為社團。

website : http://www.breastfeeding.org.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kbfma/inf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