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親切共融之旅2012 嘉年華 — 誠邀您一喜互動,活現共融!




日期:201256 (星期日)
時間:中午12-5 嘉年華會
下午2 典禮儀式
地點:沙田公園 (沙田大會堂旁)
活動內容:主題式互動攤位遊戲、才藝表演及展覽活動等

親切共融之旅2012120位健全與不同能力障礙或背景的青少年共融大使一同策劃的全港大型社區教育活動,為「青少年共融大使計劃」的壓軸活動。是次嘉年華以「學習欣賞」、「開懷接納」、「平等參與」為主題,透過主題式互動攤位遊戲、才藝表演及展覽活動等,讓全港市民了解不同能力和背景人士的需要及價值,學會欣賞多樣化、突破和消除因無知而產生的恐懼、隔膜及歧視。今年,親切得到FedEx全力支持,攜手動員企業義工參與,與一眾共融大使合力營造一個更平等、接納和關愛的香港。

今年的120位青少年共融大使來自8間主流及特殊學校,當中包括主流、輕度智力障礙、自閉症、學習障礙、唐氏綜合症、新來港及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同學。他們聯同FedEx的企業義工,一同經歷9個月的團隊訓練和籌辦社區推廣活動,體驗平等參與,成為「親切青少年共融大使」,肩負向朋輩及社區推廣共融的使命。

網址:www.treats.org.hk ; www.facebook.com/TreatsHK
查詢:2889 1332 (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