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社企高峰會 下月舉行

社企高峰會 下月舉行
【明報專訊】過往「社企」常與「蝕本」畫上等號,但社會創業論壇主席謝家駒表示,近年愈來愈多青年人及退休人士加入創業,以新思維營運社企,已有不少成功例子。第4屆社企民間高峰會定於11月24至27日在會展中心舉行,為商界及非政府機構提供交流平台。

高峰會重點之一,包括由社企與商界分享成功的合作經驗,另有「社企點子推銷」環節,讓社企與商界有機會配對。高峰會邀得多名成功社企家分享經驗,包括被譽為「社企界聖經」的《如何改變世界﹕社會企業家與新思想的威力》作者大衛柏恩斯坦(David Bornstein)。高峰會期間,民政局亦會舉辦社會企業聯展,約80個攤檔將售賣社企產品。高峰會部分活動正接受報名,詳情可瀏覽http://social-enterprise.org.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