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守望教會」堅持聚會

北京地下教會堅持戶外聚會 (20:20)
在北京的基督教地下教會「守望教會」表示,儘管受到當局的打壓,教會將繼續堅持戶外聚會。

上周日(4月10日),守望教會在北京中關村附近的一廣場舉行戶外敬拜。據該教會周二發表的聲明稱,參加敬拜的有200多人,160多人被警方送到附近的彩和坊小學訊問。

聲明說:「截止到11日晚,仍有李小白牧師夫婦仍在被關押中」。

守望教會治理委員會發表的這份聲明說,這次敬拜完全是宗教活動,「教會不當受任何外在勢力的控制或支配」,將堅持戶外聚會。

聲明還敦促政府部門作出負責任的決定,「與守望教會一同來面對當下的政教關係的新局面」。

「守望教會」成立於1993年,是一個主要活動在北京中關村地帶的基督教地下教會,目前約有1000名成員。

北京市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主席蔡葵說,教徒不僅應信奉上帝,還應是好的公民。他說:「熱愛祖國與信仰宗教並不矛盾。」他敦促中國基督教徒為國家和社會的團結與穩定做貢獻。

(英國廣播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