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中华慈善总会上善动物慈善基金

中华慈善总会·上善动物慈善基金介绍
http://baike.baidu.com/view/3456321.html?fromTaglist#sub3456321

  中华慈善总会·上善动物慈善基金是由爱心企业家发起,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支专注于动物慈善与福利的基金,于2010年1月1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该基金隶属于中华慈善总会,在“中华慈善总会”指导下开展各项活动。

  上善动物慈善基金主要致力于以下方面的工作: 
  一、善待动物及人道屠宰的推广与宣传;
  二、促进《反虐待动物法》的立法。

上善动物慈善基金的愿景与使命

  中华慈善总会·上善动物慈善公益基金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动物福利组织之一。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减少对动物的商业剥削和贸易、保护野生动物的栖息地以及救助危难中的动物来提高野生动物和伴侣动物的福利。我们积极倡导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爱护动物理念,推广人与动物共同受益的动物福利和保护政策,宣传善待动物的理念、倡导建立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文明社会。 上善,从善待动物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