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皇仁舊生會

皇仁校友反對減班
舊生會否認有關

【明報專訊】官校減班再遭校友反對。繼中西區英皇書院後,灣仔區傳統名校皇仁書院亦有舊生反對學校減班決定。該批皇仁舊生批評,教育局長孫明揚曾表示官校減班前會諮詢持份者,但皇仁校方沒諮詢校友,認為是「教育局夾硬減班」。

不過皇仁舊生會與反對校友劃清界線,在官方網頁上表明無計劃參與反對減班行動,指充分理解及尊重學校的決定,並會留意計劃實施的成效。

九華:已籌逾30萬

反皇仁減班的舊生譚先生表示,教育局公布學校減班決定,才得悉皇仁減班,事前沒有任何諮詢,認為是教育局「夾硬逼學校減班」,明日將與其他反減班舊生召開記者會,以及後日於報章刊登聲明,要求教育局收回皇仁減班決定。

另外,九龍華仁書院在本月13日自行發起「無條件愛華仁」籌款,希望獲250萬元捐款在校內推行小班教學。校方昨在網頁上公布,發起籌款活動一日後,已獲30.5萬元捐款。有校友在facebook討論區引述校方,指若捐款者在本月內捐款逾6000元,將獲邀出席5月6日舉行的捐款儀式,並獲贈一張「華仁銀行」的個人化支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