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復康力量

復康力量職員涉嫌詐騙 (23:55)
香港復康力量兩名高級職員,涉嫌向勞工及福利局和多個區議會詐騙活動資助,周一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伍文曦,四十七歲,復康力量前總幹事,及何君樂,二十六歲,復康力量培訓及就業部高級主任,否認共五項欺詐罪名。

主任裁判官郭啟安將案件押後至三月七日進行預審,並批准被告各以現金一萬元保釋外出。

控罪指二人涉嫌於二○○九年二月至三月期間,向勞工及福利局、荃灣、油尖旺及中西區區議會訛稱,閃耀人生曾提供服務及收取服務費用,詳情詳列在提交的九張發票上。閃耀人生是一間由伍控制的服務供應商。兩名被告涉嫌詐騙的活動資助合共逾一萬五千元。

另一項控罪指伍涉嫌於二○○九年四月處理一張支付閃耀人生的支票,款項為七千九百元,而明知或有理由相信該筆款項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

(即時新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