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數碼共融基金」簡報會

各機構會員及服務單位

馮一柱博士 (資訊科技資源中心總監)

事由 「數碼共融基金」簡報會

日期 二○○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數碼共融基金」自二○○四年成立以來,無論在政策及活動層面上,一直致力推動數碼共融的工作。由於得到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基金過去曾資助多項縮減數碼鴻溝的社區計劃,協助弱勢社群接觸資訊科技,成果令人鼓舞。

基金新一期資助申請即將開始,由於本年度之基金申請及評審準則將有所更新,故此我們誠邀 貴機構派員參與簡報會,以了解新一輪申請之安排。簡報會詳情如下:

日期 : 二○一○年一月六日 (星期三)

時間 : 下午四時十五分

地點 : 灣仔軒尼詩道十五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戴麟趾夫人禮堂

有興趣參與者請填妥報名表格,並於二○一○年一月四日前擲回本會 (傳真號碼︰2865 0823 / 電郵︰dsf@hkcss.org.hk / 網上登記︰請按此)。歡迎致電查詢 (電話號碼:2876 2435) 或登入http://www.dsf.org.hk,瀏覽相關資料。

多謝垂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