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紅十字會「嘩鬼捐血夜」

紅會辦萬聖節嘩鬼捐血夜 (16:08)
萬聖節將臨,「嘩鬼老友」會再度現身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捐血站,與捐血人士歡度節日。

中心發言人表示,於萬聖節(十月三十一日)晚上八時至十時,觀塘及旺角捐血站將分別舉行「萬聖節嘩鬼捐血夜」,歡迎各位市民光臨捐血,並為大家炮製應節特飲及送贈神秘萬聖節禮物。

當晚更有「嘩鬼」攝影師於「搞鬼拍板」為大家拍照留念。由於場地有限,此項特備活動只招待100位捐血者。入場券將於當晚八時起分別在觀塘及旺角捐血站即場派發,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未能參加「嘩鬼捐血夜」的市民亦可在十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萬聖節捐血周」期間,前往各捐血站親身感受站內別緻的萬聖節氣氛。於「萬聖節捐血周」期間的捐血者可獲贈萬聖節禮物乙份。

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開放時間,可致電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 http://www.ha.org.hk/rcbts。

(即時新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