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社群藝術, 創意產業和社會企業


Taken from: 給城市寫信 letters to the city
我很喜歡 Venn Diagram, 這是一個例子.

社群藝術, 創意產業和社會企業都是近年在各個領域很熱們的題目, 說明社會上藝術, 社群和商業三個界別的領域, 行業和價值觀, 正在進行合作和越界. 看著這個 Venn Diagram, 我們會問: 1. 我站在這圖中的那一點? 2. 中間那個圓潤的三角形是甚麼?

創意社會企業? 社區創意產業? 社群藝術公司? 有這東西存在嗎?

然後我們會嘗試把這三角形的原素改變, 能否換入教育, 加入科技, 或者宗教又如何? 三角形可以變成四方城?
是不是很好玩?

3 comments:

2007 pam said...

三個圈圈中間 = eg PIP?

Yiu Kai said...

Yes and No; it doesn't matter. So you're a PAM buddy - Would you send an email to me and let me know who you are?

2007 pam said...

=.=" What's the meaning of "yes and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