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香港女障協進會

殘疾婦女研討會2008
最後通知及文稿徽集

香港女障協進會 (女障) 謹定於 2008年1月7日至9日於香港城市大學,舉辦殘疾婦女研討會,並以『創意及方案為本』為大會主題。是次研討會將會是首個匯聚東亞及東南亞地區的殘疾婦女大會,現誠邀 閣下出席研討會及提供論文,敬希 閣下能撥冗出席。

研討會的主要目的,是聯繫亞太區關心殘疾婦女權益的團體及人士,並且建立平台,讓殘疾類型不同的婦女交流發聲,分享各項提高殘疾婦女生活質素的經驗,尋求為殘疾婦女解決困難的辦法,以及討論前瞻性的建議及方案。研討會將以粵語、普通話和英語進行,並會提供即時傳譯。會議詳情請瀏覽大會網頁:www.awdhk-conf.org

香港女障協進會成立於 2000年3月8日,是一個非牟利自助慈善團體。

會員包括肢體傷殘、視覺受損、聽覺受損、智障、精神病康復者和長期病患者等。本會更是中國首個關注殘疾婦女權益的自助組織,一直以來致力爭取及維護殘疾婦女在社會上的地位,與各界共同推動『助人自助、共建社群』的工作。

研討會的截止報名日期為2007年11月26日,敬請留意。歡迎 閣下發送此電郵至其他復康、婦女、教育機構等處,我們在此深表感激。

我們誠邀 閣下參與是次研討會。若有任何詢問,歡迎致電(852)2337 0826或電郵至women@awdhk-conf.org與本人或計劃幹事 黃海暉 小姐聯絡。

祝 身心健康﹗
香港女障協進會
主席袁煥珍謹啟
2007年11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