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華仁百萬行 猛人鬥籌款

華仁百萬行 猛人鬥籌款
2007年10月2日

【明報專訊】這個星期天(10月7日)早上特首曾蔭權又要再跟梁家傑鬥一番。這回兩人相遇,不再是站在競選台上,而是要鬥一鬥誰能為母校「華仁」籌款最多。Emily得悉這次「華仁一家百萬行」有很多猛人回饋母校,估計會有多達3000人參加。

昨日主辦單位放話,當日天氣放晴的話,有信心會有二、三千人參加。至於當日的「超級猛人名單」,Emily有幸先睹為快,赫然發現除了曾特首作主禮嘉賓行足全程外(九龍華仁行去香港華仁),主要官員還有教育局長孫明揚、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林瑞麟。

民間猛人則更多,計有證監會主席方正、前交易所主席李業廣、醫管局主席胡定旭、有線主席吳天海、合和聯席董事總經理胡文新、長實執行董事葉德銓等。由於早年華仁「盛產」醫生、律師及工程師,所以當日的「百萬行」人缌中必然有很多名醫和大狀。

不過,話得說回來,雖然猛人多,但由於今次籌款目標訂得很高﹕一億元,所以這個環節能否一擊即中,還要下回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