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協青社創辦人

李文烈細說協青史
2006年11月29日

【明報專訊】專注青年事務、協青社創辦人及總幹事李文烈神父,昨日獲教育學院頒發榮譽教育博士。出生於英國的李文烈以一口流利廣東話,發表一篇感動人心、風趣幽默的演辭,贏得全場掌聲。他說,協青社創辦初期,租用一個1000平方呎的單位,內裏殘缺不堪,前身更是「魚蛋檔」,水龍頭流出的水是黃色的。

李文烈指協青社有不少「威水史」,包括是第一個做「通宵外展」的機構,較社署早5年,又是第一所24小時營業的青少年輔導機構,更創辦第一所「街頭舞蹈學校」。他慨嘆,現時社會常稱年輕人為「邊緣、雙失、雙待、隱蔽青年」,但他認為,年輕人是需要鼓勵和支持的,所以在他心目中只有「年輕人」3個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請問有冇方法可以e-mail到俾協青社創辦人?
如有請將e-mail地址sd去ki90314@yahoo.com.hk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