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同根社

請支持同根社籌募經費

同根社成立於2005年,是一個新來港婦女自助組織,宗旨是:倡導政府政策、協助新來港婦女解決困難、提昇婦女能力及自信。

**********************************

「同根社2006年貧窮宴」

姊妹不單有理想 仲有一身好廚藝

(財政危機 緊急呼籲)

各位友好:

本社成立之初,誠蒙基金資助,得以聘請全職幹事及租用地方。現基金資助停止,本會需自行籌募經費。

在失去資助,沒有職員、沒能力交租的情形下,本社一度陷入困境。但憑著姊妹齊心,經半年奮鬥後,本社已重上軌道,並活躍於各類公益、爭取權益的活動上,廣為民間團體所認識。

然而姊妹大都是帶著小朋友、新來港的基層婦女。在參與社會活動時,單是交通費已感吃力,更不要說湊錢支撐社方面的日常運作(租金、水、電、電話費、會訊)。即以租金為例,雖然暫得同居之伙伴團體體諒,暫代支付,但大家都是基層,財政同樣緊絀,亦非長久之計。

秋去冬來,姊妹滿懷士氣,有智慧,有氣力;但在「缺水缺糧」下,我們可以怎樣?

因此我們決定舉辦連串籌款活動,「同根社2006年貧窮宴」是我們的第一擊,希望您給我們鼓勵、支持。

同根社仝人謹啟
2006/10/27

**********************************

「同根社2006年貧窮宴」
活動詳情

大江南北:
煨番薯、烚花生、煮糖水、阿媽水餃、街坊炒麵、青瓜壽司…津津有味!

日期:12月1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旺角道十一號藝旺大廈2樓頌恩堂
報名:請到以下連結下載報名及捐款表格:http://www.cheungchiuhung.org/fs/view/dl/slip.doc
(請預早通知,以備份量,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