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長者安居協會

2百多長者按平安鐘求助[13:14]
2005/07/17

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天文台預測今日最高氣溫將達34度。長者安居協會中午前收到260多宗求助。

今早的求助個案,大部分是跌倒及頭暈痛症,當中18人要送往急症室。暫時沒有人因為中暑而求助。

協會估計,中午之後氣溫上升,按平安鐘求助的人數可能會增加。協會提醒長者,尤其是長期病患者多留在室內,保持家居空氣流通及多飲水。

天氣酷熱長者求助者眾[19:00]
2005/07/17

今日天氣酷熱,市區最高達33度,長者安居協會截至下午五時半共收到528名長者按平安鐘。

該會稱,直至下午五時半,共收到528名長者按平安鐘求助,數字較昨日少,大部分是頭暈或有其他痛症,當中29人需要到急症室求醫,無人因中暑而需要求助。

協會提醒長者,尤其是長期病患者多留在室內,保持家居空氣流通及多飲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