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執垃圾遍地開花

執垃圾遍地開花
環保意識越來越強,類似Free Island免「廢」島的網上組織遍地開花,有街坊發起的,也有藝術家牽頭的。

執嘢
執嘢在網上發放物件的照片,讓有心人免費領取,還會舉辦以物換物會,讓參加者捐出物品同時,又可在場內拿走想要的東西。
https://www.facebook.com/jupyeah

劇場二手區
讓劇場及劇團人員交換二手道具物資,如傢俬、戲服、食具等等,總之搞舞台表演的物資,都可透過呼籲同路人捐出而得到。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93841383968178/

Geoexpat
這裏可找到家庭電器、傢俬等等。
http://hongkong.geoexpat.com

殘路
二手書刊交流平台,凝聚愛書人,自由免費轉贈、交換,或者平價出售、徵求各類書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ideroadhk

Artist Fee
藝術工作者Sin在灣仔富德樓收集別人棄掉的東西,有些讓有心人免費取走,有些回收做藝術創作。
http://www.facebook.com/ArtistFee

免「廢」島
免「廢」島Free Island:
https://www.facebook.com/thehanli#!/groups/freeisland/?fref=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