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愛港之聲

愛港之聲:敵我矛盾無錯
【明報專訊】挺梁組織「愛港之聲」昨於全港6處地方發動收集心意卡行動,支持政府施政。曾為「梁粉」的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指特首梁振英交代僭建失實,愛港之聲召集人高達斌與劉夢熊劃清界線,質疑劉「索官不遂」才爆料。對於梁振英被指曾稱與泛民關係是「敵我矛盾」,高達斌直言「如果有講都係……社會一早分化,點解唔認」。

蒐4200張心意卡撐政府

「愛港之聲」昨於港九新界6處發動收集心意卡行動,收集市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其中旺角行人專用區的簽名站,間中有途經的香港市民簽名及寫心意卡,如「支持CY」,當中亦有內地及澳門市民簽署。團體暫收到4200張心意卡,將於明日行政會議召開時遞交予政府。

高達斌認為施政報告務實可行,認為政府要處理房屋、經濟等議題,盡快讓基層上樓。他又希望市民要包容體諒政府,「不能心急」,因政府提出的政策並非可以立即處理,「鬧佢都無用,唔係掣就得」。至於施政報告被質疑未有兌現競選承諾,他則相信「梁振英上台前,估計唔到反對力量阻力咁大」。

對於劉夢熊近日對梁振英有關僭建事件的指控,高達斌表示,時任梁振英競選辦主席張震遠已解釋,他質疑劉「點解一早唔講,一係可能無證據,一係有證據,因為勒索官職不遂爆料」,高更稱此舉證明梁振英不會向曾幫助他的人買帳,亦不會用人唯親。高達斌又說:「如果有講(與泛民關係是『敵我矛盾』)都係,你要趕我(指梁振英)落台,點解唔係敵我?」相反建制派內部有分歧,但還是理念一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