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深圳手牵手

深圳手牵手
shouqianshou2007@gmail.com

各位:

打个广告,请大力支持!欢迎广传。
=================

“女工的100个不爽”活动,是深圳手牵手义工组织举办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目的是透过收集女性的"不爽",包括不滿、无奈和压抑,让女性直接向社会发出声音,引起大众对女性问题的关注。该活动旨在令女工成为妇女节的主角,不管是来自工作场所、身体、婚嫁、生育、还是社会性别上面等等的压力,女工可以把自己的不爽一吐为快!

从2月18日到3月3号这大约半个月的时间,手牵手义工组织会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凤凰山工业园摆摊,收集女工们的“不爽”。在3月4日,活动主办方计划联系有兴趣的女工来举办讨论会。女工们将在讨论会上相互交流前一阶段收集到的“不爽”,经整理汇总后,“100个最令女工的不爽”将于三八妇女节当天对外公布。

大粵网"女工的100个不爽”活动专页:
http://gd.qq.com/zt2012/unhappy100/index.ht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