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大學會堂」易名作罷

浸大「大學會堂」易名遭反對作罷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早前接納理文化工主席李衛少琦捐款2500萬元,建議將歷史悠久的大學會堂改名為李衛少琦會堂以示答謝,即惹來校友強烈反對。浸大校長陳新滋昨在反對聲中讓步,發公開信表示取消命名安排,並已向校董會匯報此事。

陳新滋在公開信中說,就大學會堂命名一事,已審慎考慮大學社群的意見和與捐贈人商討,才決定取消命名安排,原定於3月5日於「五十六周年校慶日感恩崇拜」內舉行的命名典禮將會取消。

另外,浸大歷史系校友葉勝傑今日在本報刊登廣告,要求提名唐英年參選特首的浸大校董會主席王英偉落台。他在信中質疑,王英偉「支持並提名一個違法亂紀誠信全無的人競選特首」,有損浸大校譽。

校友登報促校董會主席落台

浸會大學教學語言政策及校譽關注組,昨於校內楊瑞生樓外懸掛橫額,批評校方處理浸大民調風波時容許傳理學院院長趙心樹「假辭職」,要求校長陳新滋落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