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友愛‧無疆界——2012


「友愛‧無疆界——2012『中國海外×親切』內地+香港學生繪畫大賽」現己接受報名

親切與中國海外集團現正舉辦一個名為「友愛‧無疆界——2012『中國海外×親切』內地+香港學生繪畫大賽」,活動目的旨在為中港兒童提供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鼓勵參加者發揮獨特創意,讓兒童透過繪畫表達對友愛、平等及身邊事物的看法。

是次的比賽主題及組別分為初小組的「友共情」及高小組的「我的地球村」,參賽費用全免,作品遞交截止日期為2012年2月29日。評審除了由主辦單位派出代表外,我們更邀請到麥家碧小姐(麥兜作者)擔任評審。獎項方面,除設有冠、亞及季軍之外,更設有其他優異大獎,得獎作品將會於中港兩地作巡迴展出,而每位參加者均會獲頒獎狀以示嘉許。

每收集一份作品,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將捐出港幣20元予親切,以支持本地兒童共融工作及宣揚平等參與!既可增加小朋友參賽經驗,又能做善事。請鼓勵您身邊的小朋友參與,發揮創意,由小眼睛看大世界,分享友共情!

如您對上述比賽有任何查詢,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電話 : 28891332 (馮小姐/梁小姐)。

比賽詳情網址:
http://www.treats.org.hk/tc/main/other_mainfocus.asp?fid=39

有關親切: www.treats.org.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