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十大政團

十大政團排名街工排第一 (15:48)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在發表十大政團排名調查,街工上升兩位排名第一。

有關調查發現,街工上升兩位排名第一,工聯會下跌一位排名第二,民協上升兩位排名第三,職工盟下跌兩位排名第四,民主黨及自由黨分別上升三位及兩位排名第五和七,公民黨下跌兩位排名第八,而其他連續上榜政團的排名則變化不大。

另外,調查亦發現在區議會選舉過後,人民力量首次躋身十大政團,填補支聯會的空間。

論支持度評分,對比三個月前,「十大政團」中有六個評分上升,當中升幅超過誤差的有民主黨、民協、民建聯及街工,分別上升3.5、2.7、2.7和2.4分,社民連的評分則明顯下跌6.8分,而人民力量,就對比上次未躋身「十大」時的評分明顯下跌6.6分。

「十大政團」中就只有街工和工聯會的得分超過50,而公民黨及社民連的評分則分別跌至各自新低,應該與區選結果有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