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iProA

iProA澄清與「疑似特首選舉網」無關
【明報專訊】近日捲入政治風波的互聯網專業協會(iProA),昨日向會員發出電郵,指iProA從沒有就「上網學習支援計劃」與政務司長唐英年作任何溝通,iProA亦與「疑似特首選舉網站」無關。

iProA多名高層包括會長鄧淑明、區瑞蓮和楊文銳,被指協助唐英年部署特首選舉,包括設計個人宣傳網站。本報前日及昨日致電3人,至截稿前均未獲回覆。

「從沒與唐英年談支援計劃」

iProA總幹事趙鈺銘昨日向會員發出電郵,就近日有關iProA的報道作出嚴正聲明,指「疑似特首選舉網站」與iProA完全無關。至於有人質疑iProA擔保的信息共融基金會能夠獲得「上網學習支援計劃」合約,是與唐英年有關,趙鈺銘強調iProA從沒就該計劃與唐英年有任何溝通。

王永平:公務員助選應申報

另外,對於唐英年涉利用公務員為自己助選,前公務員事務局長王永平表示仍有不少疑團未解,他又認為即使非公務員合約員工為唐服務,無論有薪或無薪都應向政府申報,「唔通一萬多個員工,個個都去『秘撈』做兼職呀!」他認為,唐英年及政府應就報道逐點解畫,並希望立法會跟進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