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FM101

梁穎禮自稱被列黑名單
【明報專訊】FM101是由一班社運人士、地下樂隊成員組成,他們為爭取大氣電波開放,不惜公民抗命,違法地下廣播。除梁穎禮外,年華、黃津等社運活躍人士,都屬FM101要員。梁穎禮聲言無新聞一向不會報道任何關於FM101的新聞,懷疑自己及FM101已被列入「黑名單」。

他舉例指出,今年2月數百名文化界及社運人士發起「生勾勾被活化」遊行,抗議政府趕絕依靠廠廈為生的藝術工作者;3月「FM101」被警方沒收電腦及天線;本月梁穎禮等成員因狙擊商台節目被檢控等等,無新聞一律沒有報道。

梁穎禮對於無解僱李姓記者感到不解,認為李製作的節目講述活化工廈政策令藝術工作者委屈求存,只是一個普通的題材,但可能因為節目訪問了FM101成員,而令「袁志偉見到不想見的人」,不久後李便遭無解僱,並非單純因為「記者表現未符合要求」這麼簡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