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李連杰壹基金

李連杰任紅十字會親善大使 (12:52)
李連杰壹基金宣布,基金創始人李連杰正式接受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邀請,出任首位「親善大使」。

李連杰表示,作為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親善大使」,希望分享壹基金在公益慈善領域獲得的經驗以及「將小捐款變成大善款」的公益模式,讓各國的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從中借鑒有益的經驗,並根據各自的實際情況來運用。

同時,李連杰也希望通過分享他個人的思考和經驗,支持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的重大人道主義使命,加強公益行業的國際交流與合作,推廣人類大家庭彼此關愛的理念。

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是一個遍布全球的志願救援組織,目標為推動「國際紅十字與紅新月運動」,也是全世界同類機構中最龐大,最具影響力的組織。

而憑著「地球是一個大家庭,每一個家庭成員都應該互相幫助,彼此關懷,每人只做一點就可以大家庭更美好」的基本信念,李連杰發起並創立新型公益組織壹基金。壹基金致力於傳播創新的、人人可參與的公益文化,搭建公信透明的、可持續發展的公益平臺,以推動公益事業的發展。同時,盡可能的為各種自然災難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中新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