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內地同志網站被黑客攻擊

內地同志網站被黑客攻擊 (15:20)
2009年2月27日
內地「遼寧同志」、「愛心天空」等10多家大型同性戀網站,遭黑客攻擊,被竊取網友的資料。

去年8至10月間,黑龍江、遼寧、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男同性戀網站,相繼遭黑客攻擊,數百萬網友資料被竊取。不過,如此大規模的網路安全事件,各地公安部門接到報案後並沒有受理。

「遼寧同志」同性戀網站負責人大剛接受訪問時還心有餘悸。他說,那段期間被折騰慘了,一個月更換20次伺服器,仍無法防止黑客攻擊。經過多家受害網站全面追查,其中一名黑客的蹤舻已被查明。

「愛心天空公益網站」負責人馬龍已委託律師,決定通過法律程序維權。據指出,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大陸同性戀網站,在他們的權益遭受侵犯後,大都選擇忍氣吞聲,馬龍則公開站出來爭取網路權益的第一人。

「愛心天空」的馬龍說,黑客利用木馬和程式漏洞,下載網站資料,並利用資料成立新的「愛心天空」,還說愛心天空已被它們收購,原始網站被說成是假冒的。

(中國時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