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曾蔭權﹕社會企業有發展空間

曾蔭權﹕社會企業有發展空間
會大學生諮詢施政報告

2008年9月9日

【明報專訊】特首曾蔭權昨日到科大會見約300名學生,聽取他們對10月施政報告的意見;他承認,香港在社會企業的發展上仍有空間,並會研究是否為最低工資立法,但要考慮到立法下弱勢社群如傷健人士,會否因措施而失去工作,亦會考慮會否令社會過分依賴。

民望低鞭策改善

至於近月曾蔭權的民望處於低位,有學生問他會否步上董建華的後塵;曾蔭權表示,感謝各機構繼續為他做民調,但他真正擔心的不是個人民望,而是低民望背後,是否反映政府的政策有失誤,因此,民望對他有鞭策和鼓勵的作用。

同學關心的其他議題包括教育制度﹑優才計劃﹑貧富懸殊﹑和大學出路等,曾蔭權都一一詳細解答。

他又勉勵同學在大學期間,多接觸新事件以發掘將來發展的路向。

1 comment:

Yiu Kai said...

Really tired of the government's talk on social 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