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TechDonation 軟件捐贈計劃」

全港首個科技捐贈計劃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為協助非牟利機構更有效地使用資訊及通訊科,將與TechSoup合辦全港首個「軟件捐贈計劃-TechDonation」。

透過計劃,各機構只需繳付4% 的行政費用,便能獲得微軟指定的電腦軟件。計劃初期僅限微軟軟件,惟日後將與更多有意捐贈的科技供應商合作,務求令機構以大幅低於市價的成本,購入所需使用的軟件或其他設備。

有關TechSoup

TechSoup是美國一所歷史悠久的大型非牟利科技支援機構-CompuMentor之科技網站,專門為非牟利機構免費提供科技資訊、顧問、經驗交流來源及支援。

服務對象

-經香港稅務局確認為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
-產品只供給合資格機構,並不包括個人性質

計劃將於十二月七日推行,有興趣的機構可出席有關的開幕禮及研討會了解詳情,或致電2876-2420 / 2864-2947查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