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關注整筆撥款對服務質素影響

關注整筆撥款對服務質素影響

為引起社會福利界對整筆撥款的討論,今年5月及7月,我的辦事處舉辦了兩次研討會,針對性討論整筆撥款對機構服務質素的影響,我們主要邀請了復康及安老的日間中心和院舍的前線員工和服務使用者出席,應邀嘉賓還有社會福利署署長余志穩先生、社聯行政總裁方敏生女士和社總會長張國柱先生。

07年7月23日的研討會,假香港理工大學舉行,應邀嘉賓有:社署署長、社聯行政總裁、社總會長等,我們整理了內容,方便各位參考,下載內容撮要:
http://www.cheungchiuhung.org/document/070723LSGsummary.pdf

我們亦綜合了07年5月3日分享會的重點,並印製了小冊子,希望能引發更多討論。下載小冊子:http://www.cheungchiuhung.org/document/leaflet.pdf

如對整筆撥款有意見,歡迎上「社會福利界意見平台」,表達意見:
http://swop.hkpop.hk/cgi-bin/ShowMessage.cgi?tid=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