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關注整筆撥款》研討會

《關注整筆撥款對服務質素影響》研討會
-- 整筆撥款有罪嗎?

整筆過撥款自2000年推行以來,加上服務競投及有時限性的短期計劃,機構前線員工及使用者均體會到社會福利界的轉變。我們很希望新上任的社會福利署署長能具體掌握現時情況及了解我們面對的困難。

特別就提供安老、復康服務的日間中心及院舍的服務質素,我們於本年5月已舉辦分享會,了解整筆撥款制度對機構服務質素的影響,會議上無論是使用者、前線員工或管理階層,均認為有需要檢討這個已運作超過七年的撥款制度。我們正在籌備下述研討會,誠意邀請復康、安老的日間中心及院舍的服務使用者與及前線員工參與,希望各位能集中討論政策發展及方向,就整筆撥款制度如何影響服務質素的問題,作深入的理性探討。

日 期: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時 間:上午11:00至12:30 (參加者請於10:45前到達辦理登記手續)

地 點:紅磡 香港理工大學 ST111室

對 象:復康、安老的日間中心及院舍的服務使用者與及前線員工

題 目:

整筆撥款對服務質素影響

講 者:

社會福利署署長余志穩太平紳士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方敏生女士
業界同工代表
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張國柱先生
社區及院舍照顧員總工會謝換崧女士
服務使用者代表
家長張廣嗣先生

查 詢:2509 0133 賴小姐

報 名:請下載報名表格 http://www.cheungchiuhung.org/document/flyer.doc ,填妥後傳真(2332-1893)致本辦事處即可,截止日期:7月19日

備 註:地點所限,是次活動不設任何形式託管服務

-----------------------------------
www.cheungchiuhung.org
立法會張超雄議員辦事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