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無國界醫生日

支持無國界醫生
稅局籌11萬政府之最

2007年7月30日

【明報專訊】今日是「無國界醫生日」,今年無國界醫生以「全城做義工捐一日人工」為口號,鼓勵市民捐出一天收入,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至今活動已籌得超過400萬元,參與的公私營機構及政府部門共229個,包括16個政府及公營部門,參與人數最多的私人機構是新世界百貨公司及母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超過2000名員工捐款支持,共籌得52萬元。

1250員工捐款

至於參與人數最多的政府部門是稅務局!平日為打工仔評稅、收稅的稅務局員工極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工作,有1250名員工捐出約11.6萬元。

稅務局長劉麥懿明昨日在「無國界醫生日──為全城義工打氣」活動後,更猶如小fans般,與「無國界醫生日關懷大使」許志安及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總幹事溫達德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