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曼聯擁10慈善基金

曼聯回饋社會 擁10慈善基金
2006年1月6日

【明報專訊】讀者楊政樺問了一個頗為冷門的問題,就是想知道曼聯除了足球學校外,還有沒有其他帶有回饋社會性質的活動或組織﹖

King Sir不太肯定楊君所問的組織或活動是否指定要香港,或是英國。如果在香港,就真的只有足球學校(而且真屬回饋社會或絕為牟利也見仁見智)﹔但若在英國或是國際性的,「紅魔」則參與了不少慈善活動。

首先,曼聯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官方合作機構,之前已合作了6年,去年再延長多4年,球會主要負責一些探訪和呼籲籌款的工作。此外,球會本身也有10個核心慈善基金在運作中,關注的包括青少年糖尿病、肌肉萎縮症、導盲犬支援等。

當然曼聯旗下球星也會代表球會,出席各項社區活動,同時球會也經常與市議會交流,研究如何可協助地區的發展、環保等工作。其實以上這些,在曼聯官方網頁內(www.manutd.com)都找得到。

■我係King Sir,有咩都可以搵我傾﹗

電郵﹕kingsir@mingpao.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