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穗千人慈善盆菜宴

穗千人慈善盆菜宴後日開席
2005年10月24日

【明報專訊】首次舉行的「廣州一家親─千人慈善盆菜宴」,後日(26日)晚6時將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南門開席。市民認捐每位550元、企業認捐每席分為5萬元、3萬元及1萬元。截至前日,已有55席被企業和市民預訂。

550元一位 已有55席被訂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廣州市青基會負責人介紹,自上月25日兩條認捐熱線設立後,不斷有企業和市民來電諮詢和認捐,截至前日(22日)下午已有55席被預訂,其中企業佔51席市民佔4席。同時,愛心短信認捐平台自本月10日設立以來也受到眾多熱心市民支持,截至前日共接到愛心短信736條。席位認捐工作將於明日截止,短信捐助平台則長期開通,該負責人呼籲更多人加入慈善事業行列。據悉,「千人慈善盆菜宴」的活動、表達愛心形式可謂多種多樣。前日上午,從北京來廣州參加學術交流的中國文化藝術研究會趙老師來到市青基會辦公室,要求參加「慈善宴」演出。他說從報紙上了解到這事後,覺得自己很幸運,恰好趕上這麼一件好事,當然要盡一份力。在「盆菜宴」當晚,趙老師將現場表演左右手同時寫書法絕活。此外,前日一家飲料公司表示將贊助晚宴100席飲料。

廣州首次千人慈善盆菜宴認捐愛心電話為8136-2561及8136-34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