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社署就整筆撥款資助安排之回應

社署就整筆撥款資助安排之回應

張超雄在6月8日向衛生福利局提問有關「整筆撥款」投訴個案的數字、內容及處理方法等,有關的問題及衛生福利局之回應請到此下載。但回應中,政府認為「在監管機構行政及保障服務質素的範疇上,社署認為現時的措施已具有足夠的制約力」,更認為機構內的一切行政屬機構內部的事宜,社署並沒有理據干預資助機構的人力資源政策。未知各位同工是否同意政府的回應呢?歡迎以電郵與我們辦事處聯絡thomas@cheungchiuhung.org,我們會就著同工的意見繼續跟進「整筆撥款」的問題。

此外,我們亦邀請閣下一同參與「612保社福、護尊嚴」之遊行,讓公眾明白到社福界正在「水深火熱」中,以行動積極表達社福界對「整筆撥款」的感覺。有關遊行之宣傳單張,請到此下載,並廣傳給各社福界朋友,亦請代張貼在工作單位「當眼處」,讓更多同工得知有關資訊及一同參與。如有問題,請致電2509 0132或thomas@cheungchiuhung.org與陳先生聯絡。謝謝!

立法會張超雄議員辦事處(社會福利界)
8-6-20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