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中國扶貧基金會「慈善國宴」(Part III)

A follow-up report from Mingpao on the proposed charity event...

慈善國宴準備不足取消

【明報專訊】由中國扶貧基金會主辦、原定昨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春節「慈善國宴」突然流產,中國扶貧基金會解釋說,取消活動是因為場地及人員準備不充分。

據《京華時報》報道,昨日是春節「慈善國宴」預定的舉辦日期,但中國扶貧基金會主任柏錚前晚(1月31日)接受查詢時透露,這次國宴已經取消,春節期間也不會有類似活動。柏錚表示,由於場地、人員等各方面都未準備好,加上時間比較倉卒,取消國宴是本對公眾負責的態度。

關於已售出門票的問題,扶貧基金會解釋,門票只是電話訂購,未有現金交易,所以不涉及退票問題。

這次慈善國宴門票分7級,最貴的「總統貴賓席」標價38,000元人民幣。

No comments: